por2018020-9.jpg
 


抵達葡萄牙里斯本的第二天,一早前往貝倫區(當觀光客)XDD儘管已在青旅吃過簡單早餐,但我們還是要再來蛋塔名店 Pasteis de Belem ,品嚐這據說全里斯本、全葡萄牙最有名的蛋塔!

搭乘輕軌電車到貝倫區一帶,非常輕易的就可以在大馬路旁找到 Pasteis de Belem 。店面外觀以深藍色和白色為主,明亮而顯眼。阿琉真的很喜歡這個店面配色,很有大航海時代的感覺。



por2018021.jpg


por2018021-2.jpg


▼除了招牌,店門口的其他細節也是藍白配色的。

por2018020.jpg


por2018020-2.jpg



店門口的玻璃櫥窗可以往內看到,招牌蛋塔一個 1.1 歐。


por2018020-3.jpg

進到店裡,先映入眼簾的是放各式糕點的櫃子。除了招牌蛋塔之外,櫃子裡的其他點心看起來也都很可口。

por2018020-15.jpg


por2018020-17.jpg


▼整個櫃檯挺美的,非常有質感。

por2018020-18.jpg

店內隨時都有人潮來來去去,生意超級好,不愧是傳說中擁有最美味蛋塔的名店!

por2018020-14.jpg

Pasteis de Belem 的點心可以選擇內用或外帶,若要選擇外帶享用,可以直接告訴櫃檯後面的工作人員你要什麼喔~

por2018020-16.jpg

面對美味的蛋塔,我們選擇坐下來好好的品嚐。Pasteis de Belelm 來客不少,但外帶客居多,且內用座位也是蠻多的,所以不太需要擔心沒位子坐。店內的風格跟外觀是同樣的藍白配色,且有葡萄牙獨特的藍花瓷花紋的裝飾。

por2018020-13.jpg


por2018020-4.jpg


▼每塊磁磚花紋都不一樣,真的超美的!

por2018020-12.jpg

Pasteis de Belem 的菜單

來看看菜單,我們好像是邊翻著菜單邊看 GOOGLE 翻譯的,根本忘記我們點的東西的原文了,比較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到櫃台看喜歡的品項比較快唷~

por2018020-5.jpg


por2018020-6.jpg


por2018020-7.jpg


▼我們的早餐,蛋塔、炸蝦餃及熱奶茶。

por2018020-8.jpg

招牌蛋塔  1.1 歐

Pasteis de Belem 招牌的蛋塔跟台灣常吃到的肯德基蛋塔,口感上非常不一樣,外層酥脆甚至微硬,內餡則比較偏向車輪餅奶油的 creamy 口感。至於味道上算是不差,香香甜甜卻不到過甜,但也沒有什麼令人驚豔的地方。甜點刁民阿琉沒有到特別喜歡這個蛋塔的滋味和口感,但 JC 倒是蠻喜歡的~

特別分享一下,葡萄牙旅行的後面幾天,又吃了不同家的蛋塔後發現, Pasteis de Belem 還是葡萄牙最優秀的蛋塔啊!其他地方吃到的蛋塔,不是不夠香就是甜得像烘焙師傅放砂糖時失手,不像 Pasteis de Belem 的蛋塔,調味上其實還是很不錯的。如果你是喜歡內餡像車輪餅奶油的人,應該會喜歡 Pasteis de Belem 他們家的蛋塔,但阿琉自己還是喜歡比較固體一點的蛋塔內餡~


por2018020-9.jpg

蝦餃

熱衷於嚐鮮的阿琉除了蛋塔外,另外點了一個蝦餃。炸過的蝦餃外皮微微過油,但內餡挺不錯的,紮實Q彈的內餡加上濃郁的鮮蝦風味,整體而言挺好吃的。

por2018020-10.jpg

熱奶茶

熱奶茶就是立頓紅茶沖泡後,給你牛奶自己加。這個是阿琉臨時嘴饞想喝奶茶點的,沒事的話可以 PASS 這道,錢省起來吃別的美食比較實際。


por2018020-11.jpg

離開貝倫區前,由於 JC 真的是蠻愛 Pasteis de Belem 的蛋塔的,於是決定再外帶一個當點心,外帶包裝非常好看~

por2018020-21.jpg

▼撒了肉桂粉的外帶 Pasteis de Belem 蛋塔。

por2018020-21.jpg


在這裡替大家整理 Pasteis de Belem 蛋塔的幾個重點:
1.葡式蛋塔的口感就是外皮硬脆內餡像車輪餅奶油
2.Pasteis de Belem 真的還是我們在葡萄牙吃到最好吃的蛋塔!
3.Pasteis de Belem 藍白配色店面很美、人潮很多

大家到葡萄牙貝倫區,可以來 Pasteis de Belem 品嘗正宗的葡式蛋塔,再跟我們分享,你們喜歡哪一種口感的蛋塔喔~



Pasteis de Belem


阿琉評分:

食物美味度 
餐點CP值 
交通方便度 
環境衛生度 
再訪意願度 



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Pasteis de Belem
地址:R. de Belem 84-92, 1300-085 Lisboa, 葡萄牙
營業時間:星期一到星期日 08:00-00:00
電話:+351 21 363 7423

 



加入粉絲團,可以隨時獲得最新資訊唷

arrow
arrow

    ginaandvane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